關於我的韓國旅遊計劃是一年二次,

今年在上半年卻巳去韓國旅遊二次了,

所以家庭海外旅遊便在十月時去了澳門(因為高雄出發的航線因素).

--------------------------------

去年八月跟高中同學一起跟團去了濟州島旅遊後,

應該要再一起去一趟首爾旅遊才對,

但是,我巳有3次跟團在首爾旅遊的經驗,

要找到跟團行程中我沒去過的是少之又少,

除非,,,,旅費粉便宜我才會考慮陪同學跟團去韓國旅遊.

其實,今年10月初有一次旅費很俗的高雄出發韓國旅遊團,

不過因為"它"卡在中秋節了,所以,原本巳經打算今年應該不會再去韓國了.

沒想到,,,,,很幸運的,,,,,撿到超便宜韓國旅遊團.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年第二次韓國旅遊回來後,心情超級不好,對"韓國"失去了初衷,

連上韓文課也提不起任何興趣,

於是為了找回"初衷",我很想再去一次韓國,'

今年的海外家庭旅遊有點想去韓國,

但是前一陣子,父親因病入院,不方便安排從桃園出發到韓國旅遊,

於是今年的海外家庭旅遊選擇了二夜三日澳門行.

原以為今年不會再有韓國行,

沒想到,我從澳門回來的隔天發現,雄獅有個不貴又合我意的便宜團..

有多便宜,,,團費+小費比高雄到仁川的機票還要便宜很多很多,,

趕緊通知同學,準備報名,,,,,,,

沒想到一直到出發前一週,,還是只有我們報名(我們一行四人),,

旅行社推薦的其他行程,都不合我意.

以為是出不了團,便去睡午覺了,

才睡了一小時,同學來電告知有二人想要報名此團(六人便可成行),

若我們要去便可成團,,我開始安排女兒的部份,,

在短短一個小時內便確定成行.....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