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換住宿地點的日子,要不是因為買自由行搭配二夜住宿的話,
我一定會都住在新村,因為,新村是我最熟悉的地區.

今天行程是明洞附近,四個人從東大門到明洞最便宜的當然是坐計程車,
退房時把行李寄在一樓便出門了,順便帶了朋友托帶的鳳梨酥到明洞.
可愛的莎莎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一天的活力來源


逛明洞,南大門和樂天免稅店是今天的行程.
我到明洞必吃的當然是"明洞豆腐鍋",晚餐是自由行送的挪夫部隊鍋.


這個雞蛋糕是用模型蒸出來的.


友人很想帶回的烤肉盤.中間是有石板的,想想就好

南大門市場有很多魚,,,,
南大門市場跟去年比變得很乾淨,這個我來了很多次的地方,就只是逛逛.買了阿娘愛吃的柿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