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的首爾行,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通常最後一天我都沒排什麼行程,

今天就好好的在新村和梨大逛.

這個我很熟悉的地區很想好好的慢慢地逛.

於是我們分開行動.

-------------------------------

首先複習我最常走的一段路,從新村走到梨大,

很奇怪這個星期日,梨花大校園遊客很少.


 

從梨大再走回新村,路上會經過大創,

最後一天了,就進去隨便買吧!在大創裡跟同行朋友遇上了,
新村果然不大....

 

在新村一個人的午餐要吃什麼呢?我最愛的新村麵疙瘩星期日是公休日,

所以就找一間小店進去用餐,用餐時後面桌的一對情侶中的男生因為喝醉酒,

一直大聲吵鬧,食堂阿朱媽巳經習以為常(我也很習慣了這種到處都是醉鬼的地方),

韓國阿朱媽就像電視劇中一樣地,比醉鬼更大聲的把他趕出去,

可憐的是身邊的女朋友一直跟阿朱媽道歉.

在新村,真的很常看到喝醉的男生和女生.這點是台灣少見的.

-----------------------------------------------------------

新村還有哪還沒去呢?就是現代百貨和超市...

一直到下午約定的時間回到摩鐵跟朋友會合,

坐巴士到機場,,這次7天的行李重量是48,,,叫我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