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最大優點就是想幾點起床都可以.
東大門的文具批發變成我每次來首爾的必去地,
早餐就隨意選一間什麼都賣的飲食店,
現在首爾有很多這種類似飯卷天國的店,
以前很少外帶服務的首爾,現在也變得像台灣一樣,
雖然外帶很方便,但是卻會製造很多垃圾,
尤其是保麗龍的免洗餐具.



因為要買文具給陸小彤,這裡的流行變化真的很快,
去年8月買到了一枝很好寫的自動筆,竟然都找不到了,
最近韓國文具流行什麼呢?

 

每一次來韓國少不了到一些很熟悉必去的地方,
每一次的旅行我都會安排幾個還沒去過的點,
這次的廣藏市場便是我必去的地方,
離開文具批發街,沿著清溪川逛到鞋子批發區,
下午的這個時候是鞋子批發區要休息的時間,
看到很多店家正在收拾鞋和用餐.
一路逛到廣藏市場,
我喜歡這樣的慢走,一邊走.一邊看,還隨便買.
整個東大門區是非常的,
經過了專門賣衣物配件的批發,找到一個台灣沒有的東西,
有像布一樣整批的人造皮販售,這個可以買回來做手工筆記本,




        

到這裡就是要吃攤子的東西,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血腸這個食物,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綠豆餅,泡過水的綠色脫了皮,以石磨磨成汁加入粉,
有很多攤位都提供試吃,因為有點油膩,不合我口味.

離開這裡要搭地鐵到往十里,要去跑跑人曾去過的地方,
跑跑人那集的來賓是家旅誔生裡的朴藝珍.
不大的宮廷式建築購物廣場,有點像小一號的日本台場,
裡面只有E-MART是我想去的,
在這裡買到樂天超市找不到的那個煮火鍋用的麵和我很想買的中藥女性用品.
    

回到乙支路旅館雖然還很早,不過很想好好休息,
晚餐就煮起司泡麵吃.
好好休息是為了明天走便多的路,因為明天要換住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