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突然決定去韓國旅遊,所以出發前事情一大堆,

出發日是女兒期中考第二日,回國日當天到家應該是晚上12點了,

而回國隔天是女兒的畢業旅行,很多事情必須在我出發前處理好,,

我有點招架不住,..幸好,我的出國經驗不算少,

團體旅行的行程不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停車買藥嗎?

----------------------------------------

一樣是下午4點多的華信小飛機,

我一樣是中午下班去美容院洗頭髮,

回家開車去機場外圍停車場大鵬停車,

上週才從澳門回來,又要去大鵬停車了.

----------------------------------------

整團總共加領隊才12人,真是超小團的.

在免稅店遇到二位韓國人,雞婆的我忍不住過去幫個小忙,

一樣是不愛吃的機上餐,(幸好我另外準備了二個蛋糕).

-----------------------------------------

第一.二夜是住仁川當地導遊竟然是會說台語的台灣人.

最幸運的是因為是超小團所以沒有隨車照相小弟,

(心裡暗爽地,可以省一小筆相片費.^^)

房間還不錯,一大一小床,二人一室,行李放好後,

立馬門口集合,飯店附近小小逛一下,

雖然導遊一直跟大家說,附近什麼都沒有,

我才不相信,,果然找到了一家跟飯卷天國相似的店,

點了看過韓劇的都要吃看看的經典小吃--辣炒年糕..

-----------------------------------------

在韓國就連超商都好逛,所以都去逛了,

沒想到撿到寶,,就是出發前有人托買的維他命C糖,

它很小盒又便宜,先買了幾盒,回飯店馬上上F.B放照片,

因為太便宜,大家都想買,隔天去店裡掃光光.....

2012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