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愛在這種天氣去首爾.
不過為了看神話演唱會,於是在元月份便先訂機位.
神話回歸演唱會還沒發佈時,我便計劃了3月底的首爾行 .

一樣是買華航自由行三天兩夜,選擇高雄出發,
這次預定的旅館是東大門的乙支高爺,
另外的四夜要去新村住便宜摩鐵.

 


高雄到仁川果然是冷,搭機場巴士預定在國都飯店下車,
最近幾次我都是搭到新村,

 

 

新村站是很多人下車的地點,所以我根本忽略了下車前要拉鈴告知司機,

這次,看到巴士經過國都飯店,很緊急地用破破韓文告訴司機我要下車,

雖然受到了司機的碎碎唸,但因為是自己的失誤,完全不敢說話,
拿了行李後謝謝司機願意停下車,
這時有四個日本人也跟著我們下車了,
她們不知道未到停車處,所以有些不知所措,
我跑過去問她們需不需要幫忙(用韓語 ),日本人笑著說不用,
她們明明找不到飯店,但是人家都說不用幫忙了,所以我們就走了.
我知道是我拖累了他們,他們提早了一站下車,我巳經很想補救了,
無奈你們不領情,,所以,就有點對不起了....><

跟高雄比起來很冷的首爾,真是冷.....
今天跟朋友約了在乙支路高爺見面.

在東大門有個重要的事,就是去斗山塔換送給觀光客的紀念品






晚上行程是東大門批發街.
雖是冷也是熱鬧的不夜地區..
很多台灣的批發也都在這裡.
這種地方我只是逛逛而己. 
逛到很累又餓時,找了路旁的小店吃個麵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